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咨询热线:
0531-85592551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中心 > 资助动态 >

齐鲁理工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04 16:48   浏览量:

4月2日,齐鲁理工学院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在济南校区图书馆圆阶教室召开,曲阜校区同步视频。党委副书记王凤山,学校副校长陈月吉、徐晓霞参加了会议,参会的有学校学团工作部、财务处、教务处、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学院学生副院长、辅导员、学生班干部。会议由校长助理赵云生主持。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双妹传达了传达了全省高校资助会议内容,重点传达了鲁学助(2018)12号文及鲁学助(2018)13号文,带领大家学习了马主任的报告《牢记使命 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困而失学》。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凤山从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奖助学金专项检查、全方位开展资助宣传工作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王书记指出,资助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非常强的工作,涉及到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要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位学生身边,让全体学生都知道、都明白、都参与,只有每一个学生都参与,才能做到精准资助。他强调违纪、违法行为,是资助工作不可触碰的红线,学校严格实行监管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

校长助理赵云生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参会的辅导员和班干部要做好宣传员,把会议内容传达到班级每位学生;其次做好运动员,要做国家政策的执行者;最后要做好信息员,把学生家庭、心理动态及时向学校反馈。

学生资助工作会议重点布置了奖助学金专项检查工作,将全省高校资助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师生,确保资助工作在基层不走样。

 

 
 
在线咨询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咨询热线

0531-85592551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