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大学生艺术团举办文艺展演

64日晚,曲阜校区大学生艺术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以“放歌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型文艺展演。学校副校长徐晓霞、学团工作处副处长高阳,艺术学院院长助理李令强及各专业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共同观看了本场演出。

晚会分“激扬向上,奋发激扬”、“十佳声泪,嵌入心房”、“毕业之际,不说再见”三个篇章。活动通过歌舞、配音、相声、小品等形式,向全体师生展现了我校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合唱团张宗宇、梁玉莹等同学带来的合唱《国家》,拉开了本场演出的序幕;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精彩呈现,魅力四射;由赵欣、陈鹏帆同学配音节目《我不是药神》,将晚会推向高潮,紧随其后的相声表演《黄鹤楼》、对唱《四块五》等节目令现场观众群情激昂、掌声雷动。晚会在合唱团王佳敏、王玉术等同学《相聚理工》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本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艺术气息。近年来,大学生艺术团用歌舞营造了学校良好的文艺氛围,用艺术书写着属于他们的青春梦想。本场汇演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青春舞台,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坚定信念、不负理想、勇于追梦的青年形象。

 

 
 
 
 
 
 
 
 
 
 
 
 
 
 
 
 
 
 

                                          (高阳  郑环)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