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匠心精神,展我辈风采

——齐鲁理工学院“传承大国工匠精神”素质拓展

为了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由共青团齐鲁理工委员会主办,齐鲁理工学院校学生会、齐鲁理工学院社团管理部联合承办的齐鲁理工学院“传承大国工匠精神”素质拓展20195月2916时在操场举行

素质拓展,是一项考验体能智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的活动,对于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有巨大的帮助。此次活动共分为五个小两大板块。首先,各个队伍进行开场表演而后,进行比赛项目,由专门的评委对两大板块分别打分虽是炎炎夏日,但同学们无惧酷暑,秉承大国工匠精神慧、坚毅协作等品质在他们身上展现淋漓尽致。六项比赛项目分别考验着选手们的反应能力、听力、体力、平衡力、整齐程度以及团队合作能力这不仅仅是场比赛,更是同学锻炼综合素质的绝佳途径。最终,AD钙队拔得头筹,cxk小分队荣获第二名,榴莲流奶牛角包队获得第三名,并获得主办方准备的奖品。

此次活动既秉承传统,又富含创新,使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大国工匠精神的珍贵。次活动还培养了学生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加强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

 

 
 
 

撰稿人:  

负责人:史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