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星,唱响青春

——齐鲁理工学院“明日之”校园歌手大赛初赛

燃烧激情,澎湃梦想,青春的旋律在这里唱响。由共青团齐鲁理工委员会主办齐鲁理工学院校学生会承办的齐鲁理工学院“明日之”校园歌手大赛初赛分于2019年4月17日与4月19日实验楼报告厅S111举办

青春的音符在这里跳动,青春的脉搏在这里延续走进声音的盛宴,感受音乐的魅力。初赛分为上半场与下半场,30名选手进入半决赛。激烈的比拼造就的是高水平的发挥,动人的歌声在赛场上久久萦绕无论是哪一首歌哪一种风格,都获得了掌声与欢呼。历经两场比拼,晋级名单出炉。上半场的延安火车、余鹏飞、毕崇杰等13名选手入围半决赛,下半场的尹静、翟浩呈、王宣懿等17名选手晋级半决赛。比赛还在继续,歌声依旧嘹亮。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初赛,为我校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体现了他们对音乐的热爱与追求。同时,活跃了校园艺术氛围,塑造了自由、开放的校园文化,为我校文化养成教育提供了新思路。

 

 
 
 

撰稿人:王  

负责人:史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