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风范,谁与争锋

——“仁礼齐鲁,厚德青年”羽毛球赛

一招一式展羽球之精湛,赛场雄风显学子之风范。由共青团齐鲁理工委员会主办、齐鲁理工学院校学生会体育部、羽毛球协会承办的“仁礼齐鲁,厚德青年”羽毛球比赛于4月13日隆重举行。

群英荟萃,高手云集。参与此次比赛的选手们,皆为层层选拔后脱颖而出的精英,他们在比赛前摩拳擦掌,欲在赛场上大放异彩。比赛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进行,每场比赛为三局两胜制,胜者将进入下一轮的比赛中,直至角逐出冠军。经抽签决定上场次序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个学院的选手都使出全力,希望为自己的学院增光添彩。比赛中,选手们面对对手的进攻从容不迫,或放前场小球,或打后场高远,动作娴熟而富有激情。经过一天的鏖战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土木工程学院夺得第二名,机电工程学院荣膺比赛第一名。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增强了大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大学生对运动的重视程度,同时使学生的体育修养得到提升,也促进了大学生之间的切磋与交流。同时,也为学校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大学生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尹佳一

负责人:史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