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你我,共庆“双十一”

 ——“双十一”活动

双十一临近,为了增强大学生的网购辨假能力,提高大学生的自制力,不因折扣而乱买错买,造成不必要的开支,共青团齐鲁理工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权益部承办了双十一街拍活动。此次活动于2018年11月7日在我校校园拉开了帷幕。

活动当天,权益部成员在食堂对面摆摊进行了双十一安全购物千人签字活动同时,随机抽选路人进行采访。此次主要采访对象为在校师生,对他们的采访问题主要有对于双十一网购的关注度、网购的经历、双十一给谁消费以及对于自己双十一消费金额的分析等。活动结束,权益部将调查结果、对于大学生双十一网购的建议,以及调查过程的录像等交给学生会办公室进行整理分析。整个活动过程中,学生会部门配合默契,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了解了当代大学生对于双十一网购的态度以及双十一的网购情况,让大学生能最为直观的看到自己购物指数对于帮助我校大学生减少双十一乱买错买造成的浪费行为有积极作用。此外,还使消费者权益观念深入人心,使大学校园里的购物风气得到了改善。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