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时空,画笔生风

——“二次元”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为了给动漫爱好者与喜欢创新者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也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由共青团齐鲁理工委员会主办,齐鲁理工学院校学生会科技创新部、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动漫社共同承办的以“创出自我、创出风采”为主题的“二次元”创新大赛于2018年10月31日在大学生创业园门口拉开了帷幕。

不论是cosplay还是手绘作品,都是二次时空的代表者。在创业园门口,就是他们的展示天地。人来人往,在主题活动下合影;大力宣传,支持更多的作品参与其中。31日,是活动的开始也是是创作的起点。此次活动持续一周左右,主要采取作品递交后由评委评审、公布结果的流程。据悉,比赛方式二者皆可:准备Cosplay照片,或者展示你的手绘Cosplay作品。我们支持原创,我们享受创新带来的二次元时空。活动的发起者这样说。

举办此次活动,将二次元与创新融合,为动漫社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也为科技创新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活跃了校园气氛,使校园文化更多元化;还进一步扩大了社团联合会及校学生会的影响。这有利于引导理工学子开拓创新思维,从而有利于营造健康的校园动漫文化与创新文化,为理工文化迎来新的篇章。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