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派出8名教师骨干观摩章丘区美丽乡村

6月6日,我校团委副书记史雪、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厉相宝等8名教师一行应邀参加章丘团区委“校地合作谱新篇  我看章丘新变化”驻章高校老师美丽乡村观摩活动。观摩团先后前往文祖街道三德范村、青野村、绣惠街道施家崖村、宁家埠街道向高村、白云湖街道杨南村、章历村等地观摩学习。

观摩活动结束后,在杨南村村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各大高校的负责人均提出自己的见解。史雪副书记代表我校发言,首先简要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二是表示我校会秉承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发展的办学理念,利用学校的专业优势促进校地共建,将与美丽乡村建设形成长效合作机制,为章丘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参加观摩活动,使我校进一步了解了章丘农村在产发展、乡村旅游、村容村貌等方面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潜力,也为下步校地共建提供了更广阔的合作平台。

 

(李大华 史雪)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