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合作,拼搏向前

-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2018年4月14日,由共青团齐鲁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齐鲁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以“友谊合作,拼搏向前”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齐鲁理工学院田径场展开,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素质拓展活动,营造亲情化的氛围,增进成员的信任感、责任感,从而改善和增进各成员的人际关系。加强成员沟通与协作能力,锻炼所有人面对机遇与挑战时的反应与应对方式。

早上8:30,各部门集合完毕集合完毕,各部门负责人清点人数,然后将所有参与人员分成了6个组,本次活动包括1个热身活动,6个比赛项目,首先是热身活动,它的目的是使大家能相互认识,其次是通过团结协作的坐地起身,然后是穿衣起身,再是纸杯传水,当仁不让,扰做长城,你比我猜等游戏,游戏期间,还有文艺表演,每一个同学都积极参与,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胜利。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提高志愿者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拉近大家之间的距离,锻炼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消除成员之间的生疏感,为以后积极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