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举办狼人杀争霸赛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思、辩能力,丰富课余知识,培养团队精神,锻炼思维表达的活动。12月13日,由共青团齐鲁理工学院委员会举办,齐鲁理工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狼人杀争霸赛于实验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同学们在这个战场上能够抓住对手的种种细节和疑点,最后取得胜利。

比赛过程中,玩家用自己独特的口才让每轮比赛都悬念重重,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武器就是凭借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说服场上所有的同学来掩饰自己的身份,虚虚实实的身份之谜也让同学在面对面前的人的时候感到非常的疑惑。而狼人之间的合作和相互配合也决定定了这场比赛最后的赢家。这是一种别开生面的战斗。

通过本次高水平的狼人杀争霸赛,近距离接触语言,领略语言的魅力,学习语言使用技巧,培养了同学们对语言的兴趣和信心。不仅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辩能力,培养了同学之间的合作精神,而且可以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在活动中提高自信,培养创新和信任的团队精神。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