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助力我校2018毕业生双选会

  

2018年5月5日我校一年一度的毕业生双选会在田径场举行,为保证毕业生双选会的会场秩序,由我校50余名志愿者组承担了此次活动的接待,咨询,引领等志愿服务。

早上,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会场,开始双选会的准备工作,上午,前来招聘的各个企业和学生陆续到达现场,志愿者们尽职尽责,努力做到不让企业代表多耗一份心,以热情真挚的服务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服务于整个会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积极维护会场秩序,以及各种资料的分发,展会热烈进行的同时,我们志愿者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关心下,我院志愿者在会场贡献力量的同时也像各企业代表和外校学生表现出我院学子不一样的精神风貌。

志愿者们秉承着“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服务精神,为即将毕业离校的学长学姐们提供热心周到的服务,也在各招聘单位面前展示了齐鲁理工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能够在完成工作的同时,还可以更好的了解企业单位的情况和用人要求,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和自己的职业规划。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