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 国家助学金已经发放

山东省明确提出,对农村贫困家庭学生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实行资助全覆盖。2018年4月23日我校省内、校内助学金发放完毕,省内助学金为一档2000元、二档3000、三档4000元,校内助学金特殊困难、困难、一般困难即1500元、1000元、800元。    

我院选取国家助学金享受者标准是家庭经济困难上不起学的同学,而不是单纯按照学习成绩“排出一二等”。再有一点就是实事求是,不仅仅靠一张“贫困证明”来界定,不会出现弄虚作假的情况。省内,校内助学金的发放坚定了贫困学子完成学业的信念,为了保持助学金发放的透明,校内专设检查督导组,完成了助学金不经他人之手直接转到学子账户的全透明途径。这符合我们适应学院应用型本科教育教学及发展需要,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理念。

助学金助学子们成长、成才,让学子们梦想成真。将来有能力回报国家为社会做贡献。国家的助学政策给了贫困学子一条求学之路,让今天的贫困学子们能够站在齐鲁理工学院笑谈人生、攻读学业、实现梦想。我们始终坚信在国家和学校的帮助下,学子们都会砥砺前行,定会拿似锦前程回报学校、国家。

 

推荐动态
军训展风采 青春正当时

...

合唱比赛 | 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