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节之心理测试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自我,增强同学们对自我的认识,响应“5.25心理健康节”的号召,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心理测试活动,活动效果良好,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活动现场,精致的小礼品、趣味十足的测试问题吸引同学们停下脚步。心理小测试包括“你是否喜欢影响别人”、“你的内心经常在乎的”、“你适合离家闯天下吗”、“测测你的首因效应”、“测测你的包容力”、“恋爱观测试”、“了解自己的EQ状况”等,同学们可以随意挑选一项进行测试,然后对照答案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在看到答案时,同学们总会感到不可思议,测试结束后还有小礼品赠送,更让参与的同学欢喜雀跃。

整个测试过程,轻松而有序,参与的同学积极配合,自觉遵守测试规则,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耐心讲解,并时刻维护活动的安全,气氛融洽而和谐。

 

 
 

推荐动态
军训展风采 青春正当时

...

合唱比赛 | 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