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中再创佳绩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扬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者及系列活动获奖项目的通报》(鲁教工委字[2018]24号),2018年山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获奖项目及获奖作品进行表彰。

我校2018年山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喜获两项荣誉。其中,心理情景剧《得未曾有》荣获心理情景剧短片DV大赛二等奖;李娇、颜寅龙、高阳三位老师撰写的题为《体育锻炼对大学生焦虑情绪的影响》的论文荣获心理健康优秀论文三等奖。

本次大赛,展示了我校在经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之后大学生新的精神面貌。通过本次比赛,参赛学生的实践能力、团队协作精神等综合素质均得到了较大提升,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以赛促教、赛教结合”教育模式的改革和发展。

 

 
 

推荐动态
军训展风采 青春正当时

...

合唱比赛 | 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