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级新生体检工作顺利开展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卫生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促进我校大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我校自20181027日起组织为期六天的2018级新生体检工作,本次体检以学院为单位有序进行。

此次新生体检在原有内外科常规检查的基础上,新增设血常规和胸透检查对潜在血液系统和肺部疾病进行初步筛查。同时,医护人员根据学生的检查结果为他们提供相应的健康咨询,并给出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志愿者们在现场为新生提供详细的流程指导和现场服务,同时积极维持现场秩序,极大提高了体检的效率。

此次新生体检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为此学校特成立新生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合理安排体检工作。副校长赵云生、校长助理韩衍顺、学团工作部部长赵庆勇亲临现场指挥协调,保证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

身体健康是保证学业、生活顺利进行的基础,此次体检工作意在检查新生身体健康状况,为学生建立健康档案,对体检指标异常的同学进行复查,对学生的健康状况进行动态管理,确保学生能够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面貌投入到紧张而又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

 

(赵庆勇   陈朝阳)

 

 
 
 
 
 

推荐动态
军训展风采 青春正当时

...

合唱比赛 | 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