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大学生自律会、第三届大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181018日,我校第四届大学生自律会、第三届大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表彰大会在我校济南校区隆重举行。副校长赵云生、校长助理韩衍顺、 学团工作部部长赵庆勇、学团工作部部长助理闫方亮、公寓管理中心主任马洪臣、学团工作部科长张跃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除此之外,我校第四届大学生自律会、第三届大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国旗护卫队等校级组织的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迎国旗、唱国歌仪式中拉开帷幕。大学生自律会、大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上一届的两位主席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们回顾了上一年工作中的成功和不足,肯定了成绩总结了经验,并表达了对新一学年工作的期待。校长助理韩衍顺宣读了对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事的表彰,并由获奖者上台领奖。由学团工作部部长赵庆勇宣读新一任干部的任命决定。任命宣读后,第四届大学生自律会主席张秀慧发言并带领新任职学生干部进行宣誓。副校长赵云生讲话,他表示大学生自律会与大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作为联系师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必须要有真诚奉献的服务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及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要起于行,砺于行,止于行,积极投身于精神文明建设。领导们的发言让全体成员感触良多,本次大会在激情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成立大会的圆满成功为我校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我校大学生自律会及大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的成员提出了新要求。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要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做好榜样模范的带头作用,让中国梦与青春梦在绚烂的年华里交相辉映,溢彩流光!

 

 

(赵庆勇  于晓清)

 

 
 
 
 
 
 

推荐动态
军训展风采 青春正当时

...

合唱比赛 | 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