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调查及心理建档工作部署会

为及时了解我校2018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科学性,根据我校大学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状和实际工作需要,我校于1016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调查及心理建档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凤山、副校长赵云生、学团工作部部长赵庆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高学锋以及各学院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王凤山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心理健康状况调查及心理建档工作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历年来的重要工作之一,该项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提供了一道坚强有力的保障,也为我校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依据。针对此次工作,他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各学院要以此次心理普查为契机,统一认识,认真组织,科学施测;二是认真组织心理健康状况调查及心理建档工作各项工作,要确保不漏掉任何一个学生;三是高效优质完成心理健康状况调查及心理建档工作各项工作,采取得力措施,严格执行目标责任,把工作落实到实处。

学团工作部部长赵庆勇再次强调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方面的问题;要合理安排心理普查工作的各项工作并认真落实到位。此外,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高学锋主任对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调查及心理建档工作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做了重点说明,并请各学院领导积极配合,圆满完成此次心理健康状况调查及心理建档工作。

推荐动态
军训展风采 青春正当时

...

合唱比赛 | 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