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22日下午,文学院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文学院院长秦国华、副院长郑军、学生科长王硕及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孔庆源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经历,从课程设置、教师授课、学生管理等方面对学院工作提出了真诚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洋溢着对学院深深的眷恋与热爱。2014级英语专业毕业生白娟提出,希望学院能增加与国外访学团的交流与沟通。2016级日语专升本毕业生刘慧建议增加日语口译课程的学时、学分,以更好提高日语专业学生综合技能水平。

在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后,文学院与会领导对毕业生代表们对学院的感恩情怀和责任意识表示感谢,表示将尽快梳理总结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力争为广大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保障。同时,文学院领导也殷切希望2018届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时刻牢记老师和母校的教诲,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做一名让母校骄傲的齐鲁理工人。

推荐动态
军训展风采 青春正当时

...

合唱比赛 | 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