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园地 >

文学院举办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时间:2019-12-30 15:38点击:

加强我学风建设,构建良好课堂氛围,培养巩固学生养成课堂勤动脑、动手的良好学习习惯,近日,我院举办了“晒出我笔记”——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本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经班级选拔、推荐,共收到作品200余份。经初审评议后,共有46份内容详实、字迹工整、条理清晰的作品入围决赛。经评委老师的综合评审,最终,2019级汉语言4班徐矫健、2019级学前教育四班李梦迪等10位同学获本次活动一等奖;2018级英语三班孙士凤、2018级英语三班刘锦仪等10名同学获二等奖;2019级计算机六班苏文晴、2019级英语二班许丽欣等10名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严谨的学习作风,为大家树立了优秀榜样,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广大同学再接再厉、养成并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进一步营造乐学、善学的良好学习氛围,在学业上取得更大进步。

 

 
 
 
 
 
 
 
 

                                      (秦国华、孔庆源)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