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20-11-02 16:03点击:

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综合能力,增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意识,11月1日,文学院在教学楼604室召开学院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孔庆源、学生管理科科长王鹏出席会议,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正副部长、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鹏老师从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等方面对学生干部如何做好学生服务工作进行了说明,肯定了本期开学学生干部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书记孔庆源指出,青年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学生干部是青年大学生中的优秀代表是学院学生工作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推动者和参与者,希望广大学生干部紧紧围绕服务学生这条主线,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深入学生当中,忧学生之所忧,急学生之所急,为学生之所为,乐学生之所乐,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踏实的工作带领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秦国华  孔庆源)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