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圆梦齐鲁理工 向未来出发

时间:2020-09-14 16:48点击:

——文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秋风送爽,晴空万里。9月12日至13日,文学院迎来了2020级本科新生,他们满怀憧憬踏入齐鲁理工校园,为我们注入了新的活力与生机!

鲜艳的欢迎横幅在校园里迎风飘扬,道路两旁是清晰醒目的指示牌,一个个迎新帐篷并排摆放,老师和志愿者们早早就位,准备好迎接今年最年轻的面庞。在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学校大巴已做好准备,直接接送新生和家长至迎新报到点。在校门口,学校还安排了电动车,免费托运新生行李至学生宿舍。“同学你好,欢迎来到齐鲁理工,请往这边走!”“我帮拿行李吧!”……一遍遍、一趟趟,志愿者们用热情与耐心为新生及家长们提供帮助。

圆梦齐鲁理工学院,新生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满怀憧憬。来自济宁的黄馨欣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新生,关于所学专业,她兴奋地表示,自己从初中开始就喜欢文学,这次进入了汉语言文学专业,也算是实现了自己的梦想。面对今后的挑战,一定会更加努力。她说“迎新处的师兄师姐一直耐心帮我解答问题;师姐不顾炎热帮我搬着行李的背影,我会一直记在心中,在校期间我也会做好人生规划,度过精彩的4年。

2020级新生秉承学校“知学、知道、知善、知美”的校训弘扬“尚德、尚礼、尚勤、尚新校风,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矢志奋斗滋养属于自己的梦想之花、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秦国华  孔庆源)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