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文学院组织开展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0-09-02 16:42点击:

为扎实做好2020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开学后各项教育教学环节顺利进行,91日下午,学院举行2020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院领导、辅导员、全体返校学生参加此次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分别模拟了学生在教室、宿舍、餐厅发热的紧急处理,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学校应急预案规定流程进行,全体参与人员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协调有序,校内区域封锁、信息摸排、学生安抚、消毒处理、隔离观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本次应急演练是学校开学工作的一次“大练兵”,全面检验了学校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了全院师生应对突发疫情的反应能力、处置能力,为正常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基础。演练结束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对防控工作细节、协调联动等提出优化建议,通过演练,进一步明确了各小组的责任分工,理顺了工作机制,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秦国华  孔庆源)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