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 看望慰问2020级新生

时间:2020-09-14 10:33点击:

9月13日晚,文学院院长秦国华,副院长陈静,副院长孔庆源及新生辅导员走访了2020级新生宿舍,亲切看望同学们

在新生宿舍,学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军训情况和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嘱咐同学们尽快完成好从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换,学会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确立大学四年的目标,用实际行动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一定牢记家长和老师的叮嘱,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做好充分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崭新的生活。



(秦国华  孔庆源)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