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返离校

时间:2020-07-18 16:12点击:

717日,学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有序离校。疫情之下的毕业季,与往年有所不同,相同的是师生依依惜别的浓浓情谊。毕业前夕,文学院精心制定了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等,多次组织召开会议,毕业生返、离校相关工作落实到、责任到人。

返校当,文学院院长秦国华带领全体教师、辅导员坚守工作一线,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毕业生“回家”;认真进行身份核查、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入校、报到手续同学之间互帮互助,搬运重物,寄送快递各班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同学们尽心尽责。

毕业班同学表示,虽然今年的离校时间安排紧凑,大家没有更多的时间交流话别,但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十分亲切,在老师周到、细致服务中感受到了充满温情、不留遗憾的特殊毕业季。

截至目前,我校2020届毕业生已文明、安全、顺利、有序离校,毕业生离校工作圆满完成。广大毕业生带着对母校的不舍和祝愿奔赴祖国各地,踏上崭新的征程。祝愿全体毕业生扬起青春的风帆,在新的征途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书写更加华美的人生篇章!

 


x










 

(秦国华  孔庆源)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