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文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27 14:55点击:

11月26日,文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学生会工作会议。文学院副院长孔庆源、团总支书记王硕出席会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及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总支书记王硕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学生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兼顾学习与工作,提高自身能力,收获更多知识;随后,学生会各部部长对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了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表示将积极履行工作职责,恪守本分,踏实做事共同维护组织形象;副院长孔庆源对学生会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榜样带头作用,规范言行学会自律,扎根同学,学会沟通和交流,做到言行一致,树立好学生干部形象。

本次会议,使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各项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生会工作增添新光彩。

 

                                     (秦国华、孔庆源)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