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文学院与山东焦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校外实践基地

时间:2019-06-06 08:36点击:

65日,文学院与山东焦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外实践教学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焦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我校文学院副院长孔庆源、基础教学部主任袁洋,山东焦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磊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刘磊总经理对我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山东焦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孔庆源副院长代表学校感谢刘磊总经理长期以来对我校实践教学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实践教学是本科教学的重要环节,帮助学生将课堂所学应用到实践中,为学生接触社会提供宝贵的机会。希望公司严格要求实习学生,并在为英语专业学生提供实习机会的基础上,继续挖掘合作潜力,扩大合作范围,让更多学生受益,共同培养社会实用人才。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在刘经理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焦点生物的生产车间、电商平台等地。

焦点生物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的模式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全面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实现企业得人才、学生得技能、院校得发展的多赢目标。此次揭牌,体现了我校对该公司产学研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标志着双方将通过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秦国华、孔庆源)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