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文学院隆重举办第一届“曲艺杯”相声小品大赛

时间:2019-05-23 11:39点击:

为展现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貌,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522日,文学院春雷话剧社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第一届“曲艺杯”相声小品大赛。文学院学生副院长孔庆源、辅导员颜林、刘东旭、刘夏及社团联合会、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嘉宾。

本届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表演形式、表演技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表演分为小品、相声两种形式。大赛本着“来源生活且高于生活”的原则,将大家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生动化、形象化地向同学们表演出来,尽情挥洒青春的活力与激情。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2018汉语言文学五班周骆乐、申扬真相声《黄鹤楼》,以其幽默流畅的语言表达和丰富得体的肢体动作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本届大赛一等奖;2018英语四班门瑾、王瑞小品《我叫吉米》获二等奖;2018汉语言文学四班马吉浩、赵立恒相声《夸住宅》获三等奖;2018汉语言文学二班王玉术、李宏修小品《面试》,英语一班孙印美、赵郅巍相声《说学逗唱》,汉语言文学六班陈晓婷、高鲁静小品《上学那些事》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彰显了人文特色,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通过相声、小品这种艺术形式积极响应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号召,在轻松诙谐的氛围中反映了社会现象,传递了正能量,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文艺活动蓬勃发展,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秦国华  孔庆源)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