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文学院在2019年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4-28 14:44点击:

为强健大学生体魄,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426-27日,学校举行了为期2天的春季运动会。在本次运动会中,文学院全体运动员凭借坚韧不拔的毅力和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取得了学生团体第五名、教职工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运动会期间,共递交宣传稿件200余份,获“精神文明”荣誉称号。

开幕式上,由我院师生组成的汉服方阵身着汉服,迈着整齐的步伐,手持弓箭、书简,变换出各种造型,他们意气风发,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

比赛期间,参赛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比赛中。最终,2017级英语专业胡惠芬同学获女子组跳远第一名;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阳能同学获女子3000米第二名;2016及日语专业李建军、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孙瑞鑫同学获男子组5000米第一名、第二名;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孙微同学获女子800米第二名;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张满同学在比赛中拉伤,但她还是选择带伤参赛,最终获女子100米第三名,他们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作为一种传承的力量,激励我院学子不断前行。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文学院师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学院全体师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进取的态度不断努力,继续前行。

 

 
 
 
 
 
 
 
 

(秦国华  孔庆源)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