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走进大成园 爱洒三月天

时间:2019-03-15 09:59点击:

——文学院举办学雷锋系列活动

晴暖三月,爱心先行,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文学院学生自发组织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加学雷锋系列活动。315日,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来到鲁城街道社区大成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讲授雷锋故事,播放雷锋动画片,使小朋友们对雷锋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志愿者们还带来了一些小礼物和学习用品分发给小朋友们,并组织小朋友们开展了趣味活动,帮助幼儿园老师打扫了教室卫生等。本次活动给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学生哥哥姐姐们离开的时候,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地跟他们道别。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齐鲁理工学院青年学生的良好形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无问西东,青春自成芳华,我们会用自己的力量奉献社会,人人争做志愿小雷锋。

 
 
 
 
 
 
 

(秦国华  孔庆源)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