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植树节专项志愿活动

时间:2019-03-13 09:14点击:

——文学院举办学雷锋系列活动

春回大地,芳草吐绿。为倡导大学生保护自然,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意识,在第四十一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文学院组织学院师生一同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活动当天,文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在辅导员颜琳、刘东旭和学生会主席韦于杰的带领下来到学校花园植树区域。同学们配合默契,手持工具,挥锹挖坑,将树苗搬运到指定地点,摆正、填土、踩实、为他们浇灌生命之水。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师生们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合理的任务分配、高速的工作效率,让植树造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志愿者们在栽种的小树苗前合影留念,同学们付出了自己的汗水和力量,望着自己的成果,脸上挂满了满足。志愿者2017级英语专业周鹏飞同学说:“三月是学雷锋月,在植树节到来之际,志愿者能学习雷锋精神,为学校义务植树,为环境做出一些贡献,是我们所期盼的,志愿之路,我们从未缺席。”

 

 
 
 
 

 

(秦国华  孔庆源)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