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文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加义务献血

时间:2018-12-13 08:06点击:

义务献血、奉献爱心、关爱他人、传递温暖。1213日,文学院组织学院师生进行自愿无偿献血活动,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学院辅导员刘夏、颜林老师也挽起袖子,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为初冬的校园增添一抹亮丽的风景。

辅导员刘夏老师说:这是我第3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我认为献血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首先献血对身体是具有好处的,献血可以再生新鲜血液;献血能帮助别人也是让我觉得很有意义的事情。“无偿献血人帮人,关爱无限心暖心”,我想这就是对献血最好的诠释。”2018级汉语言文学1班吴孟姿同学表示“献血让我的18岁更富有意义,如果我的血能够挽救一个人的生命,那么我认为这是最有意义的一件事。”

感谢无私奉献的献血者们,是你们的爱心将校园点缀成今冬最温暖、最阳光的一抹亮色。点滴小爱,汇聚大爱。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激发了我校大学生用实际行动凝聚力量、奉献爱心、传播文明,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担当,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撰稿人:孔庆源

负责人:秦国华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