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文学院与邹平花开远方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淄博市周村区哈培培训学校签订实践教学就业基地

时间:2018-11-28 14:12点击:

1127日下午,文学院与邹平花开远方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淄博市周村区哈培培训学校实践教学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我院教学楼107室举行。文学院院长秦国华、邹平花开远方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高校长、淄博市周村区哈培培训学校王校长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会上,秦国华院长与两位负责人就当前教育形式、教育改革与发展、毕业生就业实习、开展校地合作的必要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实践基地建设是达成汉语言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步骤,通过实践教学有效提升学生的专业运用能力及社会适应能力,使毕业生综合素质更好地满足社会发展需求,实现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协同发展。

此次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有利于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对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拓宽就业渠道、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孔庆源

负责人:秦国华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