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未来在脚下

时间:2018-10-10 08:52点击:

109日晚,文学院在教学楼601教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第一讲。学院特邀曲阜鲁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奉玉先生作了题为《未来在脚下》专题讲座。                           

讲座中,李经理从大学生为什么要进行职业规划、职业规划是什么、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展开,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和成长经历,从“就业的现实压力”、“大学生的实际情况”、“走向社会面对的困惑”三个角度展开了详细剖析。在近一个小时的讲座中,李经理循循善诱、语重心长,道出了大学生的就业心声,层层展开、步步深入,剖析了职业规划的意义,并就大学生如何就业创业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李经理对我院大学生就业提出三点要求,即“从认识自己开始,从选择目标开始,从脚踏实地开始。”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树立了信心,确立了奋斗目标,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奋斗方向,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加切实、更加宽广的认识。

 

 

撰稿人:孔庆源

负责人:秦国华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