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文学院举办英文歌曲大赛

时间:2018-10-08 08:46点击: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大学生活,107日晚,文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魅力外语·唱出精彩”英文歌曲大赛,文学院学生副院长孔庆源、专业教师腾孟晓、张征宇等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嘉宾。

本次英文歌曲大赛是文学院文学艺术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吸引了来自各班级50余名英文爱好者的热情参与,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现场。决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将一首首或悠扬或欢快或激昂的英文歌演绎得精彩、到位,光碟配乐的演唱形式使观众巧妙的融入到歌的情感世界里,电吉他配乐演唱更是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2018级英语3班李希望同学演唱的《there for you》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应用英语专业李雪颖同学带来的《my love》、英语1班张行同学带来的《photograph》获二等奖;英语4班赵恒同学带来的《you raise me up》、日语专业唐菲同学带来的《apologize》、英语3班邵田同学带来的《bye bye bye》获三等奖。赛后,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未来。此次英文歌曲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才华以及提高英语水平的舞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活动受到学院师生的好评。

 

撰稿人:孔庆源

负责人:秦国华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