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文学院举办“以棋会友 乐在棋中”象棋比赛

时间:2018-06-12 08:59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氛围,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63-11日,文学院在教学楼520教室举办了“以棋会友,乐在棋中”为主题的象棋比赛。

在班级内进行初选之后,共有32位同学进入决赛。在裁判详细介绍完比赛规则之后,本次大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参赛选手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两两进行对决,棋手们专心致志、沉着应战、斗智斗勇,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同学到场观看。经过近一周的激烈争夺,最终,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程钰茗同学获本次比赛第一名,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王子琰、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王振同学获并列第二名。

本次象棋大赛,以其特有的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趣味性吸引了文学院广大学子参与其中,活动既锻炼了参赛同学的思维能力,促进了棋艺爱好者的交流,又丰富了我院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秦国华  孔庆源)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