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孔子学堂 > 工作动态 >

文学院开展“让书香伴我疫路”线上读书活动

时间:2020-06-22 00:47点击:

为推动学院“生命智慧,我的战‘疫’时光”线上读书活动,丰富学生疫情期间精神文化生活,树立人人读书,终身读书观念,6月1日-6月20日,文学院开展了以“让书香伴我疫路”为主题的线上读书活动。学院师生创造性地开展读书活动,开展了好书推荐、读书心得分享等活动,亲近书本、学会读书,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

通过活动,同学们在读书学习中深刻认识到了读书的重要性,从经典书籍中学习了先进人物事迹,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抗击疫情信心,营造了良好的线上读书氛围,同学们徜徉于书海中,不仅体会到读书的乐趣,而且唤醒了心中尘封已久的读书欲,纷纷表示以后会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知识青年。

 

 (秦国华、孔庆源)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