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院新闻 >

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先烈精神熠熠生辉

时间:2021-04-03 16:14点击:

——文学院开展清明节扫墓主题党日活动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4月2日,学团工作部副处长高阳、文学院副院长孔庆源带领部分学生党员、辅导员前往曲阜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寄托哀思。


默哀毕,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凝视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共同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忠诚和对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的无限缅怀。



学生代表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苗羽欣同学代表全体党员向庄严宣誓。随后,全体党员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曲阜革命历史展览馆,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向无名烈士墓敬献鲜花。

 


革命先烈浩气长存,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本次活动庄严肃穆,井然有序,不仅缅怀了烈士,祭奠了英灵,更是一堂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励着学院师生继承先烈遗志,发奋读书,扛起新时代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秦国华  孔庆源)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