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院新闻 >

文学院举行“外教社杯”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动员会

时间:2021-03-25 11:17点击:

为全面提升英语专业教学质量,推进学院英语师资队伍建设,加快英语专业发展,3月24日,文学院英语专业教师在教学楼411室举行第十二届“外教社杯”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陈静主持。

会上,陈院长传达了《关于组织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比赛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21〕6号)文件精神,并宣读《文学院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的工作方案》,就学院教师参赛工作做了科学、详尽部署,她要求全体教师认真组织校级初赛,选拔高素质英语教师参加英语专业组赛事,争取在此次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文学院将以此赛事作为提高教师队伍素质的良好契机,积极组建英语专业教学团队,以教研活动的形式组织英语教师开展教学设计研讨、教学示范课、说课活动等,坚决贯彻“以赛促教”,促进教师发展,为加快培养新时代外语师资队伍不懈努力。

(秦国华 李华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