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院新闻 >

文学院圆满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时间:2020-12-27 19:42点击:

1221-27日,文学院本学期期末考试顺利举行,通过文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本次期末考试考场疫情防控到位、考场整体秩序井然,组织规范有序,监考教师认真履责,学生严守考试纪律,实现了考试零作弊零违纪目标。

为全面做好期末考试工作,文学院成立学院考试领导小组,科学制定工作计划,认真落实组织实施各项工作,并召开监考教师专项培训会,传达学校相关的考试工作规范和要求,确保教师全面了解工作要求,为期末考试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在学生管理方面,通过召开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等方式,引导学生端正态度,严守考场纪律,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学院成立由学院领导、教学管理人员、学生管理人员共同参与的学院巡考工作小组,落实对期末考试进行全面的巡查,强化监督,就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积极落实整改,保证期末考试工作的规范有序。

期末考试的顺利举行,意味着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希望文学院师生的努力付出都能取得较好的收获。文学院全体教职工也将紧随学校发展计划,注重教学及教学管理的规范化建设,不断夯实教学基础,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而不懈努力。

(秦国华 孙国栋)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