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院新闻 >

文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实习学生动员会

时间:2020-12-16 14:21点击:

12月15日,文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实习学生动员会。会议由文学院院长秦国华主持,就业副院长刘蘋、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孙彩虹及2017级各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教学楼601、602同步视频直播。

动员会上,秦院长向全体毕业生强调了毕业实习工作的重要意义,她指出,毕业实习是培养和提高学生实际工作能力的一种教学实践形式,是整个教学环节中不可分割的重要一环,是学生毕业与学位资格认证的重要依据,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加强与指导教师和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认认真真、脚踏实地地完成毕业实习工作,为进入社会奠定坚实基础;孙彩虹主任对2021届本科毕业实习各阶段工作任务和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和部署,并对“校友邦”实习管理平台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随后,刘蘋副院长强调了毕业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和就业协议签订相关要求。

毕业实习是关乎学生顺利毕业的最后一环,需要学生和指导教师严格依照学校工作要求共同合作完成。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的思想认识,明确了我院毕业实习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方向,规范了管理环节,为学院毕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秦国华 孙彩虹)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