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院新闻 >

我院学子在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山东省复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0-11-04 15:29点击:

10月25日,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演讲、写作大赛山东赛区复赛使用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形式如期进行。我校文学院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张行、郑琪,2019级应用英语专业王志卿三名同学分别参加了本届大赛阅读、演讲、写作赛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张行同学获本次阅读大赛二等奖,郑琪获演讲大赛三等奖,王志卿获写作大赛优胜奖。

“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赛事。大赛历经多年发展,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育报国使命,坚守专业水准,并不断推陈出新,以高远的立意和创新的理念,顺应时代大势,服务国家战略,把脉教育动向,引领教学改革。

近年来我校学生在该项大赛中多次获得优异成绩,学生通过参加比赛积累了参赛经验,同时激发了学习英语热情,营造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积极氛围。备赛期间,学院委派专业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全面指导参赛选手荣获佳绩提供了保障。参赛同学科学备赛、沉着应赛,以扎实的英语基础和出色的现场发挥赢得大赛评委的好评,以优异成绩为我校增光添彩。

 

(秦国华 李华)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