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院新闻 >

聚焦上好第一堂课,提升教师专业素养

时间:2019-02-28 15:52点击:

深入推动文学院教研室教学研讨活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227日下午,日韩教研室在教学楼412室开展了“如何上好第一堂课”专题教研活动本次教研室活动由日韩教研室主任高欢欢主持。

教研会上,每位教师详细介绍了自己是如何开展的本学期第一堂课,并针对“如何上好第一堂课”进行了热烈讨论。老师们一致认为,新学期第一堂课,向学生明确课程性质、课程任务、课程地位、教学进度安排、学时分配、课程考核方式、学习方法、课堂要求等内容至关重要,为学生更好地进行课堂学习和自主学习起到了提纲挈领的作用。

本次教研活动聚焦新学期第一堂课,使老师们深刻认识到第一堂课的重要性,在交流中取长补短,交流经验,为做好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郭  

负责人:秦国华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