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院新闻 >

一 元 复 始 万 象 更 新

时间:2019-02-21 09:07点击:

——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新学期,新动力,携手并进,再启新征程。2月20日下午,文学院在教学楼304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文学院院长秦国华主持

会上,秦国华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文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就2019年工作要点和本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和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新的学期,新的希望,希望全体教职工收心归位,瞄准新学期教学工作目标,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努力提高科研水平;辅导员要及时统计学生返校情况,掌握好学生动向,力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文学院将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坚定信心、敢于担当、团结协作、奋发进取务求实效探索创新迎接挑战,共同创造文学院教育教学新局面。

 

撰稿人:沙京星

负责人:秦国华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