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院新闻 >

文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培训会

时间:2018-12-12 15:55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考试工作流程,确保期末考试工作有序开展12月11日下午,文学院在教学楼304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培训会。会议由秦国华院长主持,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秦院长对本学期课程命题计划填写规范和注意事项向参会教师做了详细说明强调命题计划要授课章节、课时与教学大纲、教学日志保持一致,保证题型的多样性,统一试题题目表述,确保命题计划科学规范;对试卷与答题纸的格式规范向教师们传达了学校相关规定,要求做到统一格式,控制命题重复率,按时完成命题工作,做好保密工作,杜绝漏题现象发生;希望每位教师提高认识,积极主动开展相应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试卷命题工作,保证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考试工作是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是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的重要内容,是检验教学效果、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方式。通过此次期末考试培训会的召开,文学院全员将全力以赴严格按照学校期末考试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命题工作,确保考试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优良学风,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人:沙京星

负责人:秦国华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