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院新闻 >

文学院刘子桐老师喜获2018年“师德标兵”称号

时间:2018-09-19 14:36点击:

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发挥优秀教师典型示范作用,全面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引领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在全校开展2018年“师德标兵”评选活动,文学院青年教师刘子桐喜获2018年度“齐鲁理工学院师德标兵”称号。

刘子桐老师自2015年8月入职我院以来,作为一名年轻教师,始终保持着优良作风,忠实践行“师德为先,身正为范”的教师理念,先后担任文学院教务员、汉语言文学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主任助理等工作,高标准承担了《中国现代文学》、《中国当代文学》、《外国文学》、《东方文学》等多门教学任务,曾荣获“优秀员工”、“优秀教案”三等奖等多项荣誉。

通过开展“师德标兵”评选活动,不仅让广大教师从中再次领悟了师德的真正意义,也将进一步鼓舞全体教师以师德标兵为榜样,不断进取,共同进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人:刘子桐

负责人:秦国华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