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院新闻 >

文学院举办2018级英语专业空乘方向面试工作

时间:2018-09-12 15:44点击:

为突出英语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更好地满足行业对英语专业人才的需求,9月11日,我校校企合作单位海航集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来我院举行2018级英语专业空乘方向面试工作。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乘务学院院长刘海军、资深培训师宋文静,齐鲁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景霞,文学院英语专业骨干教师张琼参加了本次面试评审工作。

面试现场,同学们面带微笑、着装整齐,展露着青春美丽,充满了自信与阳光。随着面试官的口令,同学们都能按照要求进行自我介绍和指定动作展示,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个人素养。“我一直想当一名空姐,翱翔在祖国的蓝天白云上。我了解空姐背后的辛苦,但是一想到乘客会因为我亲切的笑容和细心周到的服务而感到开心时,我就坚定了我的选择,决心实现自己的梦想,这就是我今天为什么站在这里的原因2018级英语专业刘同学这样说

此次面试是英语专业开启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良好开端,为英语专业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拓宽了我校大学生的就业渠道,同时也满足了航空公司国际航线对兼备高水平英语技能从业人员的极大需求。

 

 

 

 

撰稿人:沙京星

负责人:秦国华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