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院新闻 >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文学院参加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8-08-30 15:29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8月29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张庚灵副校长、总督学魏希启教务处副处长李照深入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教研室,与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教师进行亲切座谈。座谈会由文学院院长秦国华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庚灵介绍了我校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培养齐鲁文化孕育下的理工生的办学特色,以及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张校长表示,二级学院教研室担负着最基础的学科教学建设、教学运行组织、教研教改工作,而教研活动则是教研室必不可少的一项重要工作。他希望汉语言文学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要积极开展教研活动,加强沟通交流,借鉴教学、教改的成功做法,提高汉语言文学专业教育教学质量副校长魏希启介绍了校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和采取的各项举措,充分肯定了与会教师严谨的治学态度他希望与会教师能紧跟学校发展步伐,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教师“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积极参加教研教改活动,为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为我校的发展壮大贡献一份力量

 

 

负责人:秦国华

撰稿人:沙京星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