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时间:2016-06-30 12:51点击: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树立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629日,我院在教学A104教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原文学院党支部书记韩衍顺,新闻传播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华兴以及2012级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原文学党支部书记韩衍顺同志结合当前毕业工作的实际,就毕业生党员如何在班级中起到模范作用做了全面阐述。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组织观念的同时要积极带领班委管理班级事务,帮助同学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化被动就业为主动就业,从而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随后,新闻传播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华兴同志就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所需要做的准备,以及就求职所需材料、求职流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细致的分析。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为我院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