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6-04-15 12:01点击:

(文学院 讯)412日,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教学楼A204隆重举行。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衍顺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李宏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韩衍顺院长主持。

大会分预备会和正式会议两部分。预备会主要审议并通过了大会议程,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秘书长名单。

正式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李宏同志致开幕词。李宏说,2016年,是我院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教师队伍建设和迎评促建的关键年,能否实现今年奋斗目标、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我院今后建设和发展来讲,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我坚信,有上级党委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有全院教职工的群策群力,开拓创新,我们一定能圆满完成既定目标,开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工作人员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并通过;介绍了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

大会通过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一届教职工工会委员会委员随即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各委员会负责人。

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衍顺同志宣布工会主席、副主席、各委员会负责人名单。

大会闭幕式上,当选的工会主席王华兴同志发言,这对我来讲是一种挑战、更是一种责任,我为能有机会为工会的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而深感荣幸。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希望让我们共同努力,用我们的行动把学校建设的更好把我们的生活点缀得更加丰富多彩,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