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张燕简介

时间:2021-01-23 19:29点击:

张燕,女,中共党员,讲师,研究生学历,主要研究方向为汉语语法学。2016年参加工作以来,承担过《现代汉语》《语言学概论》《汉语语法学》《语言文字应用调查》《汉字硬笔书法》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在教学上注重将教育科研与学科教学有机结合,以科研促进教学水平的提升,有较强的教育科研能力,并主持国家级课题1项,参与国家级课题2项,参与省级课题2项,主持校级课题2项,发表学术论文6篇,参编著作3部,荣获“优秀员工”“优秀党员”等荣誉。

该同志作为一名普通老师,在工作岗位上能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时时刻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教学、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教育学生,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去感化学生方面更加得到了学院和学生的肯定,赢得了全院师生的好评。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